close

最近跟望月翼大人討論到關於Robin的那句"他媽的..."口頭禪~

其實這句口頭禪主要來自於1966年的歡樂蝙蝠俠影集~

以下節錄自 维基百科.羅賓

"由1966年至1968年期間,演員Burt Ward在蝙蝠俠電視劇裡飾演羅賓/迪克·格雷森,電視劇中蝙蝠俠與羅賓像是不可分離的同伴。電視劇中羅賓是蝙蝠俠的守衛並和蝙蝠俠一起拯救高譚市。羅賓 在劇中以俏皮對白最深入民心,例如他經常說由"他X的" 開頭和以"蝙蝠俠"為尾的句子(Holy _____, Batman!),例如:"他X的商品店,蝙蝠俠!"和"他X的原子彈,蝙蝠俠!"另外,Burt Ward也曾於電影版飾演羅賓"


我雖然記得這部影集但是沒有深刻得印象!所以就上網找了影片來看!

天啊裡面的Robin真的很可愛很萌演的很用力~XDDD

雖然裡面的Batman也演的很正經[在一部搞笑劇裡演的很正經...=_,=]~但他的身材跟造型讓我在看影片時自動把他屏蔽掉[想看的人請自行上網找圖!]

往下有影集的截圖[我家電腦不讓我裁AVI檔所以我只好用照相機~OTZ~當然1966年的片子那畫質也是不用期待的...]

~~~~~~~~~~~~~~~~~~~~~~~~~~~~~~~~~~~~~~~~~~~~~~~~~~~~~~~

5/4的更新~

昨天跟某位小孩說到這部影集~對方說他最記的的畫面是[BATMAN跟ROBIN被鑲滿尖錐的牆壁夾擊~之後發現尖錐其實是軟膠]...會這麼記的當然是因為實在是太蠢了!

然後呢我還真剛好就找到那一集...是第一季的19.20集~內容是對付貓女...我能說那不只是蠢...還很遜嗎!!!

羅賓一路被咬傷而昏倒然後還被綁架不說...BATMAN還被關在密室裡對付一隻老虎[不是我挑剔~跟老虎戰鬥的畫面比較像是小丑在鬥貓...最後終於拿出帶尖爪的指虎時我還以為BATMAN終於要認真戰鬥了~結果...竟然是拿來爬牆求生~囧]~基於以上理由...所以我沒有裁那些遜倒炸鍋的圖`OTZ

所以我們還是來看可愛的羅賓底迪就好...~=_,=

 

接到高登的電話[他們的居家服是真的每次都有換不同的衣服耶~XD]

IMG_1495.JPG

 

聽高登解說案情時[好了~你們都知道該把重點放再哪一位身上~XD]

IMG_1493.JPG

 

製作可以追蹤敵人的化學原料~[這張其實沒啥特別的我只是想放一下祖孫三代情~=_,=]

IMG_1496.JPG

 

被貓咬到而倒地不起的羅賓大俠[重點是聚光燈 ~XD]

IMG_1497.JPG

 

父子倆的下棋圖[BRUCE狠狠踢了DICK的屁股...而且每次都是~XD]

IMG_1492.jpg

 

阿福偷偷指導小少爺[其實指導的很光明正大然後還輸掉~=_,=]

IMG_1487.JPG

 

下面兩張存粹式我喜歡的祖孫情[DICK好可愛啊~XD]

IMG_1489.JPG

 

IMG_1491.JPG

 

以上19.20集到此為止~

如果有新的集數的話會持續更新歐~^^

~~~~~~~~~~~~~~~~~~~~~~~~~~~~~~~~~~~~~~~~~~~~~~~~~~~~~~~

下面是第一季的16集~那集裡面的羅賓時在可愛到太過分了不是我在說!!!

以下全部都是Robin的擷圖

其他人員已經被我自動屏蔽掉了~=_,=

 

當臥底時的小阿飛造型~

IMG_1429.JPG

超好食的啊!!![怪阿姨的尖叫~]

 

Burt Ward	as Robin / Dick Grayson

 

跟壞人攀交情~

IMG_1431.JPG

其實上一幕是被請吸煙然後嗆到~XD[我笑翻了~實在是好可愛~^^]

 

IMG_1430.JPG

 

結尾~居家貴公子裝~XD

IMG_1426.JPG

 

左邊那位就是布魯斯

IMG_1432.JPG

很正經~但身材不行~XD

 

右邊是一直被我屏蔽掉的這級的女主角~[但重點是Dick!!!]

IMG_1433.JPG

 

最後是當英雄的福利~XD

IMG_1427.JPG

 

 

在這一部裡面飾演Robin / Dick Grayson的演員是Burt Ward ~目前已從美少年進化成胖大叔~OTZ[幻滅啊]

以下是一些重要角色的演員表:

 

Adam West ...         Batman / Bruce Wayne

Burt Ward ...           Robin / Dick Grayson

Lee Meriwether...    The Catwoman / Kitka

Cesar Romero...      The Joker

Burgess Meredith ... The Penguin

Frank Gorshin  ...     The Riddler

Alan Napier      ...    Alfred

Neil Hamilton   ...     Commissioner Gordon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找一下~應該是滿好找到的~^^

畢竟這部影集也算是BATMAN某個里程碑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