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問卷是從血影大人那邊順手拿過來的~我只能說我家iTunes很強大~XD

4/23~因為閑閑無事所以補完歌曲的一些資訊及心得.當然是僅供參考用[或許連參考的價值都沒有~=_,=]

 

 

1. Put Your iTunes on Shuffle.
(打開你的itunes隨機模式或者MP3播放列表之類的)
2. For each question, press the next button to get your answer.
(點下一首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3. You must write down the name of the song no matter how silly it sounds!
(你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無論看起來有多傻)
4. Put any comments in brackets after the song name.
(在歌名後面的括弧裏寫下評論)
5. Tag 12 friends.
(點12個朋友)

有興趣的人也做一下吧~^^~頗好玩的!
6. Anyone tagged has to do the same, because fun pointlessness spreads like a virus.
(所有被點的必須做同樣的事,因為大家的快樂會像病毒一樣傳播開來!


 

 以下答案童叟無欺~絕無作弊!

 

 

 

 1.If someone says, “Is this okay?” you say:
(如果有人說,這樣行嗎?你說:)

不如這樣”<陳奕迅>

這實在是個好回答啊!我家的 iTunes好強大~XD

 

陳奕迅是我的iTunes裡少數的華人歌手!我想他實在是不用在多加介紹了!

最喜歡的歌是”Last Order”!

 

2 . How would you describe yourself?
(你怎樣描述自己?)
In the Middle”<Mat Kearney>

這是說我這人做人很中庸還是人品很中等啊~=_,=

 

Mat Kearney是我偶然發現的歌手! “Nothing Left To Lose cover”這張專輯沒想到台灣也有出版~XD

Amazon.com 的評語是” Mat Kearney is a real breath of fresh air. ”~他的Rap的曲調真的是很清新乾淨~然後是我聽過Rap最到位的白人歌手~^^

整張專輯我都很愛~最愛的是” Bullet ”


3. What do you like in a guy/girl?
(你喜歡一個男孩/女孩什麼?)

Colour of the Night”<Brett Anderson>

夜晚的顏色… …

難怪我那麼喜歡Nightwing~XD

 

Brett”Suede”的主唱~這首歌是來自他自己的同名專輯!

整張專輯的基調比Suede還要在憂鬱頹美~有別於Suede以吉他為主軸.專輯中多了以鋼琴或是絃樂為主軸的歌曲!

也是張非常推薦的專輯~”One Lazy Morning”是星期一憂鬱清晨的最佳詮釋!

 

4. How do you feel today?
(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All Over Now”<The Perishers> 

都結束了…[!]

明明才晚上9~我的夜晚還長的咧~XD

 

來自The Perishers的第一張專輯”From nothing To One”~風格來說有點像是來自北國的憂鬱”~XD[對不起這人在耍白痴~]

我個人偏好他們的第一跟第二張專輯~比較indie!我喜歡”The Night””Sway”這兩首.

 

5. What is your life’s purpose?
(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I Could Die For You”<Red Hot Chili Peppers>

好少女啊~

難道是為了NightwingJazz~所以我會買美漫買到窮死!?

 

這首來自於”By The Way”這張專輯~也是我個人最喜歡的RHCP專輯!~^^

Red Hot Chili Peppers是我最喜歡的美國搖滾團~從歌聲.曲風到團員全部都很喜歡!

”By The Way”這張裡面最喜歡的歌當然是主打歌”By The Way”~但他們的歌我最愛的卻是”Otherside”.
 

6. What is your motto?
(你的座右銘?)

Lives in Da Club”<Sophia Fresh FT. Jay Lyriq>

我其實很低調~OTZ

 

這首來自電影Step Up 2OST!但是張還滿難聽的OST!這首也給他很不好聽~要唱腔沒唱腔買了會後悔的專輯之一~OTZ


7. What do your friends think of you?
(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Scar Tissue” <Red Hot Chili Peppers>

~我是他們心頭上的疙瘩傷痕!???

 

這首來自於RHCP” Californication”專輯!這張也是我舉雙手推薦的絕佳專輯之一!4個團員完美到沒啥好挑剔的!在這首歌裡我喜歡John的吉他還有與Anthony的聲音絕對搭配的合聲~憂鬱而優美!

 

 

8. What do you think of your parents?
(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100 Years”<Five For Fighting>

他們還能在恩愛個100~GJ

 

我因為Smallville而認識Five For Fighting!我姊愛死牠那首”Superman”~當然我個人也是很愛啦~XD

這首來自於”The Battle For Everything”專輯~裡面的歌曲有一半我很愛所以算是推薦~個人喜歡”Maybe I””Nobody”這兩首歌!
 

9.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very often?
(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

“ Love in an Elevator”< >

我明明就很純潔!!!我才沒常常在想這回事!!!TAT

 

我聽Aerosmith的歌會陷入腦袋空白無法運作的狀態!不過我還是很愛他們~XD

手邊的是精選輯~喜歡的是”Walk On Water”這首老歌~XD

 

10. What do you think of your best friend?
(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Jai Ho”<A.R Rahman>

我笑了這證明了對方果然是個High~XD

 

這是貧民百萬富翁的原聲帶!這首還得到奧斯卡最佳配樂呢~XD

整張OST都非常好聽!但我最喜歡的歌是M.I.A”Paper Planes”這首歌詞很棒.真的!~^^
 

11. 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person you like?
(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I Can’t Make You Love Me”<George Michael>

心痛啊!!!JAZZ我知道你不可能喜歡上我但我會愛你一被子的[淚奔]

 

George Michael這個男人啊~即使他在怎麼吸大麻在公園與男人廝混我依然愛他他的聲音大概是全世界最合我耳朵的聲音~OTZ

我沒辦法說哪首歌是我的最愛因為不管哪一首歌我都很愛啊!!!”Patience”這張專輯雖然不賣但我非常推薦!裡面的歌詞辛辣且一針見血<尤其是Freeek!這首>!原本被我嫌740秒太長的”Precious Box”現在是我的最愛~該說是歌詞跟曲調跟我產生了共鳴嗎~XD

 

12. What is your Life Story?
(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Pork and Beans”<Weezer>

這證明了我的人生只有這一回事~=_,=[好準啊!]

 

對於Weezer的認識來自於這首” Pork and Beans”~集合了YOUTUBE裡很紅的影片的MV實在屌到不行~XD

WeezerPunk曲風應該是沒人會討厭吧~我個人喜歡”Green”這張專輯!

 

13. What do you want to be when you grow up?
(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Make Me Wonder “<Maroon 5>

成為我想要的~XD~這真是個好答案!

 

來自Maroon 5” It Won't Be Soon Before Long”專輯!我沒有特別喜歡他們的第一張專輯~所以這張出現時我整個很驚艷!無須多說什麼的好聽!很合我的胃口啊!

最喜歡“Won’t Go Home Without You”這首!當然主打的” Make Me Wonder”也是好聽到不行摟~^^

 

14. What is your hobby/interest?
(你的愛好/興趣是?)

Girl You Know”<Tery Songz>

好啦~你知我知然後不要告訴別人歐~XD[最好有人會知道啦!]

 

同樣來自於Step Up 2OST~這首還算是能聽的但也沒好到去推薦他就是了~=_,=

 

15. What is your biggest fear?
(你最害怕的是?) 

Clint Eastwood”<Gorillaz>

我到現在才知道我最還怕的是克林伊斯威特~OTZ

 

Gorillaz一出道就馬上抓到我的注意力了!史上最酷的虛擬團體~XD

反正他到現在只有” Gorillaz””Demon Days”兩張錄音專輯~不收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Feel Good Inc”這首連我姐都覺得很好聽[這是誇獎~XD]

 

16. What is your biggest secret?
(你最大的秘密是?)

Styles of Beyond”<Featuring Milk Shinoda> 

既然是此外的風格的東西那就繼續讓他是秘密摟~^^

 

來自”Transformers”OST!不只是電影~OST我都很愛~XD

但最愛的還是”Transformers Theme”!我聽到這首歌會尖叫~XDDD

 

17. What do you think of when you see the person you like?
(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

My Immortal”<Evanescence> 

永遠會是我的愛!

 

Smallville裡的插曲之一~是首還不錯聽的抒情歌!但我沒有特別喜歡就是~^^b

 

18. What will you dance to at your wedding?
(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Belle”<Beauty and the Beast OST>

如果真是這首歌就太美好夢幻了!代表婚禮佈置會很Disney風嗎~XD

 

美女與野獸裡的貝兒的主題曲~XD

它是我最喜歡的Disney動畫~!當然也是最喜歡的一張OST!

 

19. What will they play at your funeral?
(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Don’t Dream It Over”<Sixpence> 

嗯嗯~死亡不代表結束!我家iTunes真的很會挑歌啊[一副驕傲的樣子]

 

Sixpence一岀道我就很喜歡~主唱蓮兒的聲音甜美乾淨!雖然已經解算了但我我還是很歡他們!

Don’t Dream It Over”也是“Divine Discontent”這張專輯裡我最喜歡的歌曲~^^

 

20. What do you think of your friends?
(你怎麼看你的朋友?) 
It’s A beautiful Day”<Sarah Brighman>

希望他們每天都是美好的一天摟~^^

 

來自一千零一夜專輯!私心覺得Sarah在這張專輯中聲音已經開始走下坡了![希望不會被SarahFans吐口水~OTZ]

整張專輯是中東曲風~It’s A beautiful Day”改編自歌劇蝴蝶夫人~個人覺得改的很好的一首歌~^^


 21. What will you post this as?
(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

Voices”<Madonna>

不能再同意更多了~XD

 

來自於”Hard Candy”這張專輯~基本上雖然沒有特別愛~不過算是張不錯聽的專輯!” Voices”這首的曲風我很喜歡! 羧喜歡的應該是”Miles Away”這首吧~^^

 

 

 

 

很神奇的是我家iTunes竟然完全沒挑到U2的歌虧我這麼喜歡U2[遠目]

覺得很難聽的Step Up 2OST竟然入選了兩首這是跟我作對嗎?

Annie Lennox也完全沒入選…Robbie Williams也沒有!所以這證明了這問卷我真的是用派對隨選沒有作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