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大概也是種莫非定律~當你越想要買到某些東西時你越是買不到~OTZ

以下是好例子

 

1.      Robin Year One:


好樣的博客來~無論是新版還是舊版兩種版本都賣完了~!

頁面上的[可訂購時請通知我]是騙人的美漫這種東西在博客來上賣完就不會再進才是真的!!!

該死的我又不能從亞馬遜訂~手邊的信用卡是我老爸的我可不想買美漫這件事被發現然後被我媽碎碎念攻擊到滿頭包~

哪位大人可以幫我搞到這本啊我真的好想要啊~TT

Dick Grayson先生現在是我的死穴~OTZ

 

2.      Batman: War On Crime


Alex Ross大神的神作啊!!!AR筆下的Batman絕不是[The Dark Knight Returns]之後那種走極端偏鋒的那種Batman~而是充滿信仰與希望的Bayman!

更不用說AR的畫風了~裡面可是宛若大螢幕般的跨頁風格呢!

會這麼哀怨是因為他已經絕版了~亞馬遜上面也只有所謂的二手書交易[僅限美國]~我會這麼哀怨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就是了~T^T

同上~哪位大人可以幫我搞到這本啊我真的好想要啊~TT

 

3.      Batman: No man’s Land


哀這本是很欠打的~因為他並不是買不到而是他很難湊到全套!好啦我就是在妄想哪天DC可以佛心來著的出這本的合集啦!

No man’s Land總共6~而且每本還都不是很便宜!每本的定價大約是是17.99美金上下~我想全包的話本人應該會破產!當然我也該慶幸它的某些集數已經售完買不到這點~

DC你快出No man’s Land的合集啦!!!我一點也不想買小說版~一點也不想!!![雖然他只要280~=_,=]

 

 

下面則是是哀好玩的~因為我把他們搞到手的機率非常之大~=_,=

 

1.      Batman: Ego and Other Tails


快上架啊混帳博客來!!!快上架啊!!!老娘等的不耐煩了!!!

總之~我可以不買[The Dark Knight Returns]~但是[Ego]我絕對不會放過他~以上!

 

2.      All-Star Batman & Robin, The Boy Wonder 1


~天啊!BatmanRobin! BatmanRobin!!!

24.99美金是個很大的障礙羅賓這兩個字讓我衝下去的機率暴衝~OTZ

而且~天啊!繪者是Jim Lee!!![這樣說真的有人會懂嘛…]

 

3.      DCU: Kingdom Come


Alex Ross神作+1~它比War On Crime有名的太多!

下手前會如此的猶豫是他是DCU而非Batman~但裡面有機關算盡的老布魯斯耶[總之還是因為Batman]~讓我再糾結一陣子吧~OTZ

 

 

至於上列的清單會不會增加~老實說萬惡DC一天不倒閉清單就不會有結束的一天!

大致上就這樣還有啥其他的就等我想到時再列吧~Tv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