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orgio Armani

輕透亮絲光粉底(Luminous Silk Foundation)

30ml $1650

Paul & Joe

糖瓷粉底乳N  SPF15  PA++ 

30ml $1550

雅詩蘭黛

個性主張光感粉底

30ml $1250

倩碧

真我粉底液(Perfectly Real Makeup)

30ml $1000

香緹卡

未來肌膚粉底膠

30ml $2400

 


 

這是我現在手邊有的粉底產品。其中倩碧以及Paul & Joe是試用品~其餘皆是正品不過雖然是試用品但也足夠我是個2.3次的量就是了!

 

顏色: Giorgio Armani 5~裡面顏色最深~偏紅感RMK103淺一些!不過擦在臉上感覺很自然不黯沉~中偏白根中膚色都可以用!

          Paul & Joe 3~GA5號略淺偏黃

         雅詩蘭黛63~倩碧63~香緹卡 Camomile…這三個的顏色幾乎是一樣~不偏紅也不偏黃~偏白膚色適用!

 

妝感: Giorgio Armani~雅詩蘭黛~倩碧都是偏霧面!GA有種自然的光澤感倩碧含有非常細微的亮粉雅詩蘭黛則是純霧面!

Paul & Joe與香緹卡都是光澤肌!

雅詩蘭黛以及倩碧的妝感比較厚重~而香緹卡最沒有上妝的感覺!

 

遮瑕程度:除了香緹卡以外其他的遮瑕度都不錯!香緹卡的遮瑕度是0…其他幾個對於毛孔以及小瑕疵都有不錯的遮瑕度~不知為何Paul & Joe會讓泛紅變的明顯!

 

控油: Paul & Joe最容易出油~香緹卡與GA也同樣不控油!GA的粉底出油後會暗沉的很厲害!倩碧的控油度比雅詩蘭黛好一些!

 

持妝維持: Paul & Joe的的出油速度很快~現在這種天去大概不用1個小時我的鼻子部分就出油了[我的肌膚有點中偏油]~不過出油之後也不會暗沉~用吸油面紙把油吸掉就很原來的妝擦不多!

Giorgio Armani如果出油之後就很容易暗沉~不過如果秋冬用妝感倒是可以維持一整天不變!

香緹卡不持妝~不過他原本就沒什麼妝感~即使妝掉了也沒查差別~XD

雅詩蘭黛跟倩碧也有水準之上!

 

服貼程度:都很服貼~用起來也不大卡粉很好推勻1不過倩碧的偏乾!使用前最好做好保溼!

 

暗沉程度: Paul & Joe.雅詩蘭黛.倩碧.香緹卡都不容易暗沉! Giorgio Armani的只要不出油就不會暗沉~一出油恐怕會整個黑一號~OTZ

 

單擦觸感: Paul & Joe最黏膩~倩碧的感覺最乾爽!

Paul & Joe>香緹卡>雅詩蘭黛>Giorgio Armani >倩碧

 

價格:香緹卡不愧是貴婦品牌啊~台灣GA的售價跟其他地區算是比較便宜的!雖然倩碧是最便宜的~不過他在日本的售價可以比Paul & Joe還貴喲!

 

總結: Giorgio Armani~除了出油之後容易暗沉之外我還真不知道他有啥缺點~適合中偏油肌膚的人秋冬用!完妝之後有種從肌膚中透出的自然光澤感~很像天生的好膚質一般!可以說他的表現還頗符合售價的~^^

          Paul & Joe~適合乾肌的人秋冬用~非常保溼!而且完粧後是非常好看的光澤肌!不過使用起來有點黏膩而且容易出油!粉底有種香味~我不喜歡有香味的粉底~但喜歡化妝品有香味的水水應該會喜歡!

         雅詩蘭黛~表現有水準之上!但沒有什麼特別過人之處喜歡霧面肌的水水可用!因為比較厚重所以適合春秋用冬天用會稍微偏乾!

         倩碧~表現也是水準之上~而且價錢不高!粉底中帶有非常細微的亮粉~完妝之後肌膚有變亮的感覺!不喜歡霧面肌有嫌光澤肌太亮的水水可以考慮用這瓶!偏乾~冬天用時要注意保溼!

         香緹卡~真的是款非常自然清透的粉底~而且不挑膚質一年四季可用!保水度非常夠又不會太過黏膩及厚重!但完全沒有任何遮瑕力~使用起來的感覺還滿心酸的因為用起來你的肌膚看起來完全沒改變~小瑕疵依舊明顯!用完大概不會再考慮購買吧我想…[遠目]

 

 

對我來說說用完之後還會再回購的話大概是Giorgio Armani~因為我真的非常喜歡她的妝感~倩碧的也考慮下次買的正品來用!至於香緹卡~我想是不會再買了因為他用起來真的很心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