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做過帝國跟同盟一起的版本~
所以這次來個全帝國版!
我很認真在做~可是答案很搞笑~OTZ

一、請先點名接力者

啊~莎琳紅大也來玩玩吧XD

二、選12個銀英帝國的人名,再回答以下問題

1.畢典菲爾特
2.拜耶爾藍
3.繆拉
4.羅嚴塔爾
5.萊茵哈特
6.米達麥亞
7.歐根
8.克斯拉
9.艾齊納哈
10.吉爾艾斯
11.奧貝斯坦
12.梅克林格

01. 你有看過6米達麥亞/11奧貝斯坦的斜線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為什麼第一題就這麼勁爆~XDDD
如果說有麼人是米達麥亞這輩子有什麼不想去理解的人那一定是奧貝斯坦啦~^^
真有這種東西的話我絕對不會去看~不過還好這個配對本身就不存在~!!!

02. 你認為4羅嚴塔爾性感嗎?有多性感?

性感摟~我們金銀妖瞳的漁色家怎能不性感!
光是那嘲諷式的冷笑就不知迷倒多少人摟~呼呼~我想脫光光時一定更性感[自毆]

03. 如果12梅克林格讓8克斯拉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我實在是笑到無言啊…我完全無法去兩個人的反應!
梅克林格應該會想優雅的求婚並獻上一曲…
克斯拉應該是懷疑自己被地球教的人給催眠了~XDDD

04. 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艾齊納哈的斜線同人嗎?

不能…我在台灣方面完全沒看過他的同人作品~連圖也沒看過!
難道都沒人覺得這個只能在一杯咖啡跟兩杯咖啡中做選擇的傢伙很可愛嗎?

05. 2拜耶爾藍是否跟6米達麥亞一般配?

其實這對真的很配啊~XD
我發誓這問卷婐真的是用抽籤的~沒想到我籤運這般好~^^
這對應該是下屬對上司的憧憬吧…好個純純之戀啊!
不過對羅米這個配對而言拜耶爾藍通常是個砲灰~XDD

06. 5萊茵哈特/9艾齊納哈,或是5萊茵哈特/10 吉爾艾斯,你覺得如何?

撇開艾齊納哈布說~萊茵哈特跟吉爾艾斯根本是王道中的王道啊!!!
所謂的小公主與他的騎士~我想沒人會持反對意見吧~^^
再次重申這問卷我真的沒作弊~OTZ

07. 如果7歐根看到2拜耶爾藍跟12梅克林格在H,你認為7會如何反應?

應該很震驚但隨及鎮靜下來吧~畢竟可以呆在橘色猛將身邊這麼久想必心臟也很夠力吧!
不過如果是看到自家主子跟奧貝斯坦在H的話就很難說了~XDDD

08. 給3繆拉/10吉爾艾斯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追隨著黃金獅子那無人可及的腳步…繆拉常想著:富有鐵壁美稱的自己是否真能成為皇帝的盾牌?自己是否能達到故人吉爾艾斯元帥的十分之一…
繆拉搖了搖頭~現在自己僅能做的也只是如此的追隨著那頭黃金獅子~其他事再多想也是無義…

我只能想出這種橋段啦[摳鼻]

09. 1畢典菲爾特/8克斯拉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一點也不可愛啊這配對~所謂無去也不過如此[摳鼻]

10. 請寫一個關於7歐根/12梅克林格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不可思議之畢典菲爾特元帥與梅克林格元帥的交往史]~
作者:歐根

如果這書真有出版我一定會買一本~辛苦你了歐根少將~^^

11. 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如果你想讓4 羅嚴塔爾OX 了1畢典菲爾特呢?(有人不懂什麼叫OX嗎?)

不管是什麼情況之下羅嚴塔爾都不會去OX了比典菲爾特啦~這是所謂的品味問題~XDDDD

12.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7歐根的斜線同人嗎?

連我都沒看過了我朋友更不可能看過~OTZ
真有的話我倒是想看看~^^

13.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3繆拉的正常向文嗎?

應該是沒人看過吧~銀英裡的女角實在是太少了而且絕大部分都有老公…
而我想我朋友中也沒人喜歡看什麼X自創女角的文章啦!!!

14.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或者畫11奧貝斯坦嗎?

沒有…在我朋友群中我是那個唯一還對奧貝斯坦抱有好感的人…
連我都沒畫過其他人更不可能吧我想!

15.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2拜耶爾藍/4羅嚴塔爾/5萊茵哈特配對的斜線同人嗎?

囧啊~這啥!?
這是要拜耶爾藍做所謂的”羅嚴塔爾之劈腿紀錄史”嗎?還劈腿劈到皇帝去咧!
我想拜耶爾藍一定會陷入到底要不要跟米達麥亞告狀的煩惱當中~XD

16.遇到什麼事,10吉爾艾斯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萊茵哈特掛掉[摳鼻]

17.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克斯拉,你會選哪個?

西部警匪片的主題曲![天音:搞笑啊你!!!]

18.如果你要寫一個1畢典菲爾特/6米達麥亞/12梅克林格配對的文,你將怎麼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我不想寫!這配對只能寫KUSO文吧!
所謂[新郎:畢典菲爾特~新娘:梅克林格~主婚人:米達麥亞]

19.如果2拜耶爾藍要對10吉爾艾斯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大概是無話可說吧~OTZ

20.你上次看5萊茵哈特的斜線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好久以前了…年代已不可考[遠目]

21.你認為6米達麥亞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幻想羅嚴塔爾如果穿上恰比兔的小褲褲是什麼模樣![毆死]

22.你認為11奧貝斯坦會跟9 艾齊納哈OX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不管是清醒還是酒醉這兩個人OX的機率是零!

23.如果3繆拉/7歐根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歐根會在上面~私心認為他是個小攻~好歹跟在自家主子身邊這麼久了!不過這樣算不算搶了自家上司的愛人啊~XD
繆拉在我心中跟萊茵哈特一樣都是小公主~^^

24. “1畢典菲爾特跟9艾齊納哈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9艾齊納哈跟4羅嚴塔爾跑了。1畢典菲爾特非常傷心,後來跟11奧貝斯坦有了一夜情,又跟12梅克林格有了一段簡短、但並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5萊茵哈特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3繆拉”──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說出1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超殺的啦~天啊~XDDDD
畢典菲爾特你應該真的是傷心到昏了頭才會跑去跟奧貝斯坦睡吧~醒來石依該會大喊[我不相信!!!]之類的~^^
至於跟梅克林格~基本上畢典菲爾特這輩子跟”藝術”二字無緣…我想你兩分手是好事~噗哈哈哈…
到最後終於找到自己的真愛”繆拉小公主”~畢典菲爾特~要好好做人家的”騎士”喲~XDDDDDD

真有這文章的話張阿閔跟我都會看吧~^^
那就拜託莎琳紅大來寫吧[屁啦!]

25.如果11奧貝斯坦/8克斯拉是原著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會吐血吧我~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