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就是Jazz在勸Sunny跟炮仔和解...Tracks打醬油[中間那隻是Tracks[不要問我tracks是誰這樣Tracks會傷心]

 

 

 

勸架以及勸架的真相~

 

「我說...Sunny~Jazz努力讓自己的口氣聽起來像是隨口提起似的.「你哪時才要原諒炮仔那小子?

「噢~是誰請出我們萬能方舟公用剎車器來當和事佬的?我們無畏的大哥還是你家的警車?Sunstreaker尖銳的回問。

「嘿~也許我只是好心的趕在我們親親醫官終於忍不住你們兩兄弟瞎鬧出來的東西而拆了你們的車屁股前拯救你們!」然而Jazz就是Jazz~任何尖酸刻薄的語言都阻擋不了他!

「你只是想拯救你那半夜被那個小爐渣的破鑼嗓折騰許久的音頻接收器」Sunstreaker冷笑道「我想那是少數這宇宙可以跟Starscream的尖叫聲媲美的東西!

「被你說到了點上了太陽花」即使被點破依舊嘻皮笑臉的Jazz道「我可不想在這邊誇讚我的音頻接受器有多敏銳雖然說它真的是非常地敏銳... ...說真的再聽下去我覺得我有可能搶在你跟Ratchet之前踹爆炮仔的排氣管!

「我很樂意看到您大人付諸行動」Sunstreaker挑興的看著Jazz.

「少來了老夥計~如果我真的踹了炮仔的排氣管你可能會讓我去我們親親醫官那邊躺上好一會。」Jazz一臉不以為然「別否認炮仔即使是最惹人煩心的小爐渣但他也是最討人喜歡的那個!你愛他即使你三不五時就想讓他回爐重造一下...他是你兄弟.因為這個他就比你身上的漆更值得你關注那麼一點!

Sunstreaker雖然擺出一副嫌噁的樣貌但也不置可否。更何況再讓那個小爐渣在半夜那麼瞎鬧下去他沒先滅了那渣醫官就會先滅了他們兩個!

「至少看在我這個公用煞車器的面子上.別讓我丟了這個名聲咩!」看出Sunstreaker態度已經有所軟化的Jazz馬上加足油門~

「哼~都是一路貨”Sunny心想...

 

勸架的真相

前晚.ProwlJazz共用的寢室~

「所以你這次打算袖手旁觀?Prowl從他報告堆中分了點神.抬頭問了Jazz

Sorry, can't help ,老夥計!Jazz翻過一頁音樂雜誌「那兩個小爐渣總該是要學會自己處理好自家的私事而不是每次都勞師動眾!

「即使Ratchet最終會把他倆的排氣管焊在牆上?Prowl打趣道.

「最好連嘴都焊上!Jazz皺了下眉頭抱怨道.

Prowl玩味的看著Jazz說道「這麼說來你也忍受不了橫炮的半夜傷心情歌大全了?

「噢那真的不是我再說!不著拍的Helloween” In The Middle Of A Heartbeat”就算了!那小爐渣到底從哪生來一把曼陀林琴當伴奏的!!!普神詛咒給他樂器的人!Jazz一臉音頻器疼~說實在的有靈敏的聽覺可不是他自個的錯啊!

「也許明天晚上的是MJB版的”One”...」面癱如Prowl也忍不住皺了眉頭「嗩吶配樂...

「我的普神啊!Jazz整個TF從床上驚做起「我明天一早就是勸架老夥計!我可不想一次又一次的被炮仔用歌聲在半夜殺死!!!

所以說~對於Jazz...Prowl總有的是辦法![啊喂~]

 

~你問說Jazz勸架Tracks過去湊熱鬧幹麻?

你知道的方舟眾的休閒娛樂除了八卦以外就是開各種八卦的賭盤[像是兩爐渣會瞎鬧到哪時候?太陽花有沒有接受道歉情歌?還是Ratchet哪時才會忍不住把他倆焊在牆上諸如此類的...]~既然有賭盤總要有個公證人去打聽事實您說是唄![聽你在屁]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