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權 : Hi blackbee,

Feel free to translate them. If you could send me the link when you're done, I'd appreciate it. I don't understand it obviously, but I like to see where the fics go. Thank you for doing this.

Titti

 

Eternity

標題:Eternity
作者 : Titti
網址 : www.tittisrealm.com/fantasy/archive/0/eternity.html
配對:Logan/Scott
等級:G
摘要:Logan擔心Scott
分類:浪漫
作者注:爲了一位朋友而寫。

“其他人在擔心著你,小鬼!” Logan靠在牆上看著那個他討厭著或其實是不想愛上的人。他並不確定自己的感覺。

“別掛心。我很好。” Scott繼續看著他的文件。並不是過去幾個小時中他一直看著的那頁。

“從沒這個好過.自從 ...”他沒有說完這句話,沒有必要。他倆都知道當Scott在Logan的擁抱中尋求慰藉之後彼此之間的某些東西已經有所不同。
Scott最終還是抬起頭。 “我只是需要一些時間。”

Logan笑著搖了搖頭。 “不用擔心。我會永遠陪著你。”

 

END



 

Christmas Gifts



標題:Christmas Gifts
作者 : Titti
網址 : http://www.tittisrealm.com/fantasy/archive/1/christmasgifts.html
配對:Scott/Logan
等級:PG
概序:挑戰:我們所吃的或接受的食物跟禮物

 

那天早上,他們與學園裡的孩子們一起打開聖誕禮物。他們發揮耐心度過了漫長的晚餐時間。最終Scott與Logan得以關上他們的臥室房門,將世界隔離其外。

Logan從後頭擁抱住Scott並遞給他一個禮盒。 “你還有一個禮物要打開,Slim。”

“我還以為我們交換過禮物了!” Scott說道,聲音中有一絲玩味。

“就只是打開它,” Logan低語且囓咬著Scott的脖子。

“草莓跟巧克力醬~” Scott笑著轉過身, “我想像不到我們可以拿這些來做什麼。”

Logan咆哮著吻住Scott。 “Get in bed and I'll show.。”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