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 Balloon Bouquet氣球花束
原作 - twilighthdfan
分級 - PG
配對 - Logan/ Scott Summers
原文網址: http://twilighthdfan.livejournal.com/15015.html
免責聲明 - 只是為了好玩。很遺憾它並不屬於我的,如果它是我的那將會有很大的不同。人物是屬於Marvel和他的子公司的。
摘要 – 一束氣球花束送到Scott的桌上.顯然是Logan送的。然後Logan指出他並沒有送來這些。Kitty跟Kurt發現讓他們驚訝的事!
A/N – 一位朋友送來一堆她看過的漫畫中跟Slash相關的部分,這是其中之一。我無法不寫出來。我希望你們會喜歡。有點OOC,也許.可
授權:Hi eh7150,
Absolutely. That sounds great :D. I'm so glad that you enjoyed the story and want to take the time to translate it.
ash (aka twilightHDfan) :).
譯者算算唸:這是俺的第一篇翻譯文.俺第一次嘗試翻譯如果有啥文法錯誤或表達意思不清還請各位輕輕拍~m(_ _)m
這篇文章個人覺得超甜超可愛的.即使原作者說有OOC的可能也是我愛的那種~XD

 

Balloon Bouquet


Scott低頭看著他的辦公桌,臉上滿是疑惑,他慢慢抬起頭看了下四週,然後再次看向自己的辦公桌。

有人進入過他的辦公室,他已經上鎖的辦公室,留下了他的...氣球。

他的辦公桌上。


一束氣球花束擺在他的桌上。

那是一大束,飾滿了裝飾品且附了張卡片。

伸手,他拿起了卡片。

Scott:

噢~隊長.我的隊長!

Wolverine.


Scott看了會那張卡片,在他放聲大笑前,一邊搖著頭一邊看向那束氣球。他把他們移到一邊去,試圖找出到底是誰送他這個驚喜。

他知道並不是Logan送的。

首先,Logan從不會叫他'Scott',除非是生死交關之際。然後他也不會署名什麼' Wolverine '。而那些句子,他很肯定Logan沒參加過啥死亡詩社

因此、能做到此事的團員有:*Storm, Hank, Bobby, Kitty, Remy 跟 KurtStom跟Hank都有他的辦公室鑰匙,和奇怪的幽默表達方式。但兩人現在都因任務而外出中。

這讓其餘四位中一定有人做了這件事,但只有兩位有能力可以把花束送到這來。

Kitty 還是 Kurt?

他哼了一聲。

Kurt.


這正是Kurt會做的事情。更不用提他對他跟Logan之間的關係變化的那些小小意見。他們之間的友誼絕對不是處於對彼此送禮的階段,事實上 Scott確信他們之間永遠不會這樣,但他跟Logan的確有做些不算穩固的停火協議。

雖然Kurt並不是唯一一個對他跟Logan關係有小小意見的人。Stom已經給過他她並不是笨蛋.她知道那到底是哪回事的那種表情。

Scott還是沒有勇氣問她指的到底是哪回事

事實上他有時候會在Logan在時會感到緊張然後關注起這男人的一舉一動,這已經足夠困擾他了。他不需要Stom攪和進來這事、至少不是現在,

 

**Slim,你...我要殺了他!Logan的咆哮在他踏入房間的那一刻停住,眼睛直直看著那束花束與Scott手中的卡片,還有Soctt那副愉快的表情。

「要殺死你自己嗎,Logan?」Scott問到,在Logan面前揮舞著卡片,好笑地看著對他擺出一副黑臉的男人。

「並不是我送的,SlimLogan說道,瞪著那些氣球。

「噢~但卡片上可不是這樣說!Scott回道,咬住自己的嘴唇免的笑的太過明顯。當Logan大步走向他並拿走他手中的卡片時他揚起眉頭,Logan一邊讀起卡片的內容一邊皺起眉。

「好像我真的送你那些氣球並從電影中引用那些句子似的~Logan哼了一聲,用拳頭揉爛那張卡片,當他看向Scott時他的眼神變得關切。

「我知道這些並不是你送的.Logan~Scott說道,對方的臉色像是有啥東西在撓他的胃似的。

「一朵玫瑰」Logan突然回道。

「什麼?」Scott皺起眉問著。

「如果是我,」Logan開始說道,一邊降低著語調一邊向他移進著。 「有要送你任何東西的話,那將會是一朵玫瑰。」

「真的嗎?」Scott問著,當Logan站到他的面前時他覺得呼吸不順,他的熱度襲向Scott

「一朵紅玫瑰,」Logan繼續說道,手掌環繞著他的面頰,拇指在他的顴骨來回的滑動著,向Scott的脊椎發送著刺激的訊號。

「紅色的,因為你令人崇敬Logan低語著,將嘴唇靠近Scott 「因為你的勇敢。」

Scott感到吞嚥困難,他感到自己的心跳節奏就像Logan吹進他嘴裡的呼吸氣息。

「你的美麗,」洛根呢喃道。

「你的愛。」

Soctt呻吟著當Logan終於消除了他們之間的距離,那個吻是一切你想從一位叫做Wolverine身上所得到的。如此狂野,熱情,像是吞噬一切般。


ScottLogan,我... ...噢,我的眼睛!」

Scott勉強從吻中回神,眼睛來回著看著KurtKittyKurt用手遮住自己的眼睛,說著什麼他需要治療,而Kitty只是看著他們倆,笑容大大的掛在她臉上。

「怎麼了?」Scott問到,一臉無辜地拉出Logan手中的卡片並在那兩位面前揮舞著。 「我只是在謝謝Logan送我那些花束。」

 

End

 

*Storm:暴風女  

Hank:野獸[電影3裡的藍色大貓[]  

Bobby:冰人  

Kitty:幻影貓

Remy:金牌手

Kurt:暗夜爬行者[電影2藍色會瞬移的那隻]

 

**SlimScott的綽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