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血影大人所付出的努力以及腦力...所以本人來了個Part II
因為題目跟Part I有重複的...所以這次加贈一題![其實也沒人在期待這個]

【二十字微小說挑戰】
Part II
題目來源:Shingo少言兩位大人 
Fandom:Transformers G1
配對:All [但我有所偏袒...]
聲明:他們不是我的.我只擁有孩之寶出產的模型!
特別注明:因為兩岸翻譯大不同.所以TF姓名一律採英文!這篇Fandom是G1...所以我有標明人物跟配對!最後因本人腦殘+話癆...請不要把標點符號算進字數去了求你們~OTZ

規則: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類型,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個單字為限,中文以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4.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Humor(幽默)

Mirage在恐怖片的最高潮時解除了隱身狀態。

Hurt/Comfort
(受傷/安慰)

[BlueStreak]

他希望有人能在他喋喋不休時對他說我了解的!”

Future Fic
(未來)

[JazzProwl]

最終他還是會回到他身邊...Till all are one.

Adventure(冒險)

[Jazz]

他竄改了Prowl的行事曆...即使知道這樣毫無作用!

Crime(背德)

[雙子]

他們交換了個只有彼此才會了解的吻!

Fantasy(幻想)

Brawn說了個笑話...希望能就此變成Jazz!

AU
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SkyfireStarscream]

'即使你變成了宇宙反腳螃蟹我依舊愛著你啊!'

UST
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All]

該死的Decepticons!!!這已是這禮拜第5次夜間襲擊了!

PWP
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雙子]

他們不需要愛撫或耳邊呢喃、尤其是在戰爭時期!

 

Horror(驚慄)

GearsHuffer剛才的玩笑話狂笑不止!

 

First Time(第一次)

[ProwlJazz]

火種瘋狂顫動著...他終於了解所謂的一見鍾情”!

 

 

 

不要再來Part III啦!!!我的腦漿都變成鼻涕從鼻子流出來了~OTZ[你真的可以再噁心一點!]

但我好想寫Smallville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