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去看TF2的途中出了點小車禍...但我還是堅持到戲院看完TF2才會間[怨念啊!!!]
手軸關節跟後膝的筋都拉傷了...但還好都是左半邊...我還有右手可以打字碎碎念~XD
以下碎碎念會牽涉到劇情...不想被捏者請不要往下看[不要看了才來跟我ㄍㄞ...]


transfromers_rotf_sideswipe-thumb-550x604-16116.jpg

這次的版郎為可愛帥氣集於一身的炮仔~XD

6/26第二輪後的新增~

 

一出場就嗅一下鼻子...Ironhide您是被某金剛阿狼上身了嗎!?~

SAM媽媽吃大麻餅乾那個喬段完全沒有必要...雖然增加的沒必要的笑點但也拖長了電影沒必要的時間...=_,=

這集Mega大破格...媽的你幹麻叫The Fallen ” My Master”啊還跟他低頭啊!!!這真是雷死人了.不是囧神就可以形容的了!以前對上Unicron都還可以跟他討價還價的狂派領袖哪邊去了?那個說著“No one can summon Megatron的梟雄是消失到哪個平行宇宙?難怪這集你會夫剛不振被OP家暴的那麼慘!媽的!

BBB...為啥SAM死的時候你就那麼傷心.OP時的時候你不是還頗堅強的嗎...=_,=

會被說有姦情會被拿來寫人機都是你自個找來的啦...

Jetfire神奇的在送SAM他們到埃及之後消失然後又神奇的在片尾打鬥出現...中間那段是神隱到哪邊去了?去找他老爸老媽聊天嗎~

這跟第一集Barricade下錯交流道導致最後大戰完全沒有出現一樣神奇...=_,=

醫官果然拆卸技術了得~GJ

Starscream您保母兼好太太了...

這集的OP喜歡扯下XX的手臂.再用手臂把XX打死”.而且腿功了得~大腳一踹就擊中Starscream的頭...難怪之後BBBRampage扁的如此順腳.雙腳一蹬就把對方踢飛!果然好!第一集也有Jazz一腳踹斷Brawl的飛彈發射器的畫面...所以說腳上功夫了得才能當博派?[聽你在屁啦!]

為何眾TF變成TF型態就髒西西兼破爛...變回車子形態又是如此的閃亮亮.[大默]

難道是因為刮花借來的車子要賠錢所以才這樣搞嗎...

男女大不同...同樣一路奔跑+被轟炸~為何SAM就滿身傷+衣服破爛...蜜琪卻連塊擦傷淤清都沒有! Michael Bay您這偏心偏的太明顯了![雖然我也覺得讓漂亮女士受傷時再是很過分但一切都誇張了...好歹SAM的媽媽也髒西西的啊~]

同樣是當背景動畫~博派戰士的名字好歹都有被叫到...狂派出來當炮灰連名字也沒得提!狂派戰士們你們要不要考慮投奔博派?

我姐說:[肯定會有第3集而且會是爛戲!] <這是我姐說的不是我歐<你是在撇清個啥屁啊!>

 

~~~~~~~~~~~~~~~~~~~~~~~~~~~~~~~~~~~~~~~~~~~~~~~~~~~~~~~
0.原來我當初在網路上看到的劇透是真的... ...
1.這次的電影很精采.幾乎是完全無冷場!第一集中那種'完全沒有必要'的拖戲橋段[特別指人類的部分]在第2集中改善很多!麥可貝您終於有小小進步了!
2.不是說人類就完全沒戲份...而是指絕大部分人類的戲份都有笑點.您知道的~有笑點看起來就不會那麼多餘或是那麼悶![但不代表那段戲就不多餘歐[重點!]
3.從頭到尾都有TF的戰鬥場面!Highhhhhhhhh...爆了!爽片就是要這樣拍才對...畢竟主角是Transformers嘛~ヾ(´▽`*;)ゝ
4.SIDESWIPE超帥帥帥帥帥!即使主要戲份只有一幕但他還是很帥!SIDES您好帥好厲害好可愛![個性的設定有沿用G1...這點我個人很滿意!不甚滿意的是配音.我個人覺得是可以再年輕一點啦...當然戲份少也是讓人非常不滿意~=_,=]
5.這集的汽車人每個都猛嘎嘎!!! BBB猛嘎嘎的戰鬥場面帥死人! SIDEAWIPE也是猛嘎嘎!大哥是猛嘎嘎嘎嘎嘎...買總這集被家爆的比第一集精采!
6.大哥這集給他無敵勇猛...還給他爆粗口! Slog滿天飛的讓人心情愉快[應該說這集充滿了賽博坦星的罵人語言~ [相信看完這集大家都可以了解到博派們絕對不會是被壓在下面的那一隻~XD]
7.但老實說這及最猛的是sam的女友蜜琪~瞧她馴服Wheelie的如此得心應手...連”曾經”待過第7區的西蒙斯都異常佩服~XD
8. Wheelie異常的可愛搶戲...像隻狗似的[發情的那種]~不過SAM你跟一隻迷你TF爭啥風吃啥醋...蜜琪都不介意你天天跟BBB泡在一起了~=_,=
9. Soundwave PAPA的造型很帥...但他把Ravage送到地球上的那個姿態比較像下蛋或是排卵![遭歐]
10.買總被大哥家暴...然後Starscream又被買總家暴!你們這對三角戀到底是要玩到幾時啊?
11. Starscream一集比一集狗腿...非常有G1的味道[很好很好]~XD
12.SAM~在做愛做的事情之前請先確認父母在不在家好嗎!
13.我覺得SAM以後一定會得到舌吻恐懼症! (○゚ ε ゚○)
14.SAM終於進入領導模組跟老頭們聊天去了!不過比較像是歷代Primus在挑女婿...只不過不知道待嫁的那位女兒到底是BBB還是Optimus Prime而已...[感覺上是Primus想把OP嫁掉.但BBB跟SAM的姦情<我是指堅定的友情>已經不容許其他人介入...所以OP您就繼續家暴買總唄(≧∇≦)]

15.雙胞胎的個性比較像是有兩隻G1的炮仔...只是外形造型的檔次差很大~=_,=[我聽到海綿寶寶的配音了...] 

16. Jetfire拆我吧!”然後眾Autobots就群起開拆...果然是既重視團隊又有效率[!]

17.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這代表一定會有第3...
總之我覺得第二集算是超級值回票價!我已經打算在去戲院看個2回了~XD

但是要抱怨的也是有的...
像是最後Boss對決短的可憐... 這樣感覺上The Fallen很虛...[認真]
太多TF只是出來露一下臉而已[包含SIDESWIPE...T^T]...奧迪R8的戲份跟預告片一樣多...更多狂派出來只是為了要回到矩陣列去...=_,=
然後JAZZ不只沒有回來他連名字都沒有被提到!!![那幹麻把他的名字列進出場名單啊麥靠貝!!!這樣欺騙觀眾對嗎?對嗎?對嗎??? ヽ(#`Д´)ノ]



總之要說的大概就是這樣...其餘的等我去看完第2輪再說!

 

創作者介紹

SYRAH

blackb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