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怨的心聲~

 

關於上一篇所提到的那幾本書~目前的狀況是… …

 

1.      Robin Year One:

ryo.jpg

品切!我無語了

誰有二手書可以賣我啊~OTZ


 

2.      Batman: War On Crime

wat.jpg

我知道露天有人賣這本

我不是因為不高興他賣了2倍的價錢而不去買~而是因為他的封面有折到!

總之呢~我這人不大能接受書不是被我自己折到這回事~=_,=


 

3.      Batman: No man’s Land

no.jpg

沒錢~而且前面的集數有點難收

等待看有沒有好心人要整套出售~XDDDDDDD

 

 

哀好玩的那幾本~我都收到了!但我還是有必要抒發一些不滿

 

1.      Batman: Ego and Other Tails

ego.jpg

~我真的很喜歡[Ego]這篇歐!但偽啥沒人靠訴我那些Other Tails有絕大部分是貓女的故事啊!!!(而且大部分我都有電子檔…)

我不是討厭貓女~而是我沒有那麼喜歡她!要劇透一個自己不是很喜歡的角色的故事我實在辦不到更何況貓女那篇還比Ego那篇長… …

好啦我知道我實在是嘰嘰巴巴的~但錢都花下去了不抱怨一下總是不爽快~=_,=


 

2.      All-Star Batman & Robin, The Boy Wonder 1

br.jpg

~天啊!BatmanRobin! BatmanRobin!!! 是破格+腦殘的BatmanRobin!!![吐血]

我被封面給騙到了~T^T

好啦~法蘭克米勒正式列為我的地雷之一他之前的” The Dark Knight Returns”就已經雷到我一咪咪了!沒想到All Star直接把我雷到那美克星球去了~OTZ

裡面的腦殘蝙蝠少爺每喊一次”Cool”我的嘴角就會抽搐一次裡面還有腦袋裡裝肌肉+不會飛的大超~比大超更笨的綠燈Hal~看起來猛嘎嘎的神奇女俠[他跟大超接吻那幕我是真的抽了~OTZ]~品味低下的黑金雀… …總之無一不是雷!當然最雷的就是少爺竟然敢對Dick家暴!!!硍硍硍硍硍啊!!!!!!

喵的我沒拿去退書或是賤價賣掉絕對是因為裡面有羅賓我的875塊錢啊~T^T[因為是精裝本~]

唯一能安慰我就是All StarReturns是同樣都是平行宇宙[當然是在同一個平行宇宙]的故事~如果All Star是正史故事我絕對會吐血而亡!

 

 

3.      DCU: Kingdom Come

k.jpg

沒有任何缺點可以讓我挑的一本書~神作就是神作!

喜歡Crosscover跟大亂鬥的人一定要買~All Star跟他比起來簡直是垃圾啊~OTZ[誰叫這兩本書是同天收到的~反差也太大了吧!]

 

 

當然新年要有新的清單~不過那晚點再來列!

至於手邊有的書的介紹再等等再等等吧![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